標題: 驚艷印度 擁抱全世界

關鍵字: 心情故事

摘要: 這輩子,有多少機會真正去體會世界的多元?踏上Incredible India,號稱隨處都有驚奇的印度。參加AIESEC,世界最大學生組織,一年一度的世界大會,與600多位來自106個國家的學生從''hello, where are you from?''開始,到聆聽彼此的故事,分享以後的夢想。文化衝擊每一天都在發生,每一次都截然不同,那些從未去過從未聽過的國家,具體地呈現在眼前,伴隨一張張溫暖的笑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