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捲土重來 《惡靈》再次毀滅

關鍵字: 影評

摘要: 一向非常受矚目的重量級驚悚電影《惡靈古堡》續集《惡靈古堡IV:陰陽界》又捲土重來要來震撼你的視網膜,以繼《阿凡達》之後崛起的最新3D科技虛擬拍攝系統來突顯動作畫面的刺激感,立體的特效將張牙舞爪的駭人殭屍描繪地更驚心動魄,也將女主角艾莉絲(蜜拉喬娃維奇 飾演)的不凡身手做出最精采的詮釋。奇幻的特效和緊湊的劇情在台北才上映兩個禮拜就吸引了近7500萬的票房成績,同時也稱霸全台電影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