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BBA少年版 迪士尼長青牌

摘要: ABBA是70年代著名的瑞典國寶級團體,而90年代由同樣二男二女這樣的組合,組成以ABBA曲風為走向,而更青春活力的元素的ABBA第二代--A-teens出道了!他們用現代的編曲重新詮釋了ABBA的經典歌,雖被批評是摹仿ABBA出身,但其歌唱實力,卻是受肯定的。尤其迪士尼系列的動畫電影原聲帶中,常常可以聽見他們的歌。所以即使他們在台灣不夠紅,但是卻是許多人耳熟能詳歌曲的原唱者,所以我希望可以介紹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