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今天,是藍天。

Keywords: 照片故事

Abstract: 攝影地點:鶯歌陶瓷博物館 聽說 今天的音樂.....很藍天 從琴鍵的這頭到那頭 黑白相間 隨著跳躍的音符 神奇的故事 讓生命在過去和現代相互交錯著.... 聽說 今天的心情.....很藍天 從空氣的那端到這端 冷暖相替 循著冰冷的氣息 熱情的味道 讓自身徘徊在複雜和矛盾的情緒中.... 聽說 今天的天氣.....是藍天 被風輕輕的吹...要吹去哪裡? 陣陣的微風 席捲了冷暖空氣 過去和現代 吹走了該有的情緒因子 也帶走了所有時間故事 歷史被埋藏 秘密被隱瞞 印象被抹煞 是從哪照進的光?.... ...穿過黑白世界 帶來彩色天空 ...穿透陰暗的灰 帶來神奇的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