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北京奧運到台灣 精采絕倫

Abstract: 由兩岸奧會所合辦的「體操奧運金牌選手大匯演」,分別於本月25、27與29號在北桃苗等縣市進行表演。本次活動齊集2008年北京奧運中大放異采的中國體操隊金牌選手,包含競技體操男子團體、個人全能、自由體操、雙槓、鞍馬、吊環、單槓、女子團體、個人高低槓以及蹦床男女組,其中許多隊員如李小鵬、程菲、鄒凱和楊威等在大陸早已家喻戶曉,他們出色且接近完美的表現,使得各項表演活動精彩萬分,更處處展現出體操選手追求完美的決心與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