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陪伴孤單的聲音 陳偉聯《走唱》

關鍵字: 樂評

摘要: 「我的海是黑色,雲是黑色,樹是黑色,花還是黑色。」出自陳偉聯最新專輯《走唱》MV片段。靠著聽覺與想像,憑著觸覺與意志走進他無光無影的音樂生涯。一場「絕對SuperStar」使陳偉聯從寺廟旁默默無名的街頭藝人搖身成為全新加坡聚焦的視障歌手。充滿磁性的嗓子與一手熟練的吉他技藝,唱出不少悅耳動聽的曲子。《走唱》專輯是陳偉聯给寂寞的人的專輯,讓他的歌聲陪伴著每一個寂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