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 不會運動的運動迷

關鍵字: 心情故事

摘要: 我是一個不擅長運動的人,各種運動我都相當的不擅長,當然,如果你們算呼拉圈和「定點」投籃為運動的話,那我倒還有兩項專長。從小到大,我因為各種知名與不知名的因素,時常在體育圈裡缺席,猶記得國小要選大隊接力的選手時,老師以一百公尺決勝負,在那短短的幾秒鐘內,對我而言卻像一輩子般的長久,人們常常說,運動不好並不可恥,但是,跑得慢之餘,鞋子又飛出去的話,這些人還會如慈母般的安慰妳嗎?這件糗事在我小小的心靈中留下了陰影,從此以後,跑步前我都會綁緊鞋帶,不過,也沒就此跑出好佳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