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社區農業 大家一起來

關鍵字: 文化現象

摘要: 「社區支持型農業 Community Supported Agriculture (CSA),是在地飲食運動的一環,最早在一九六零年代的德國、瑞士與日本都有人推動。一九八五年前後也在美國一些比較進步、環保的社區間推動起來。在此系統中,為消費者服務的農夫不是數千公里以外另一個國家的農夫,而是與他們居住在同一個山脈,甚至是同一條流域的農夫,如此能將食物里程控制在一定的距離內,是一種有效率使用能源的方式。」~摘自《向大自然學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