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二階多落點集中式電傳網路之分布設計

關鍵字: 二階多落點;集中式電傳網路;分佈設計;電腦;資訊科學;COMPUTER;INFORMATION

摘要: 本論文、針對二階、多落點、集中式電傳網路之分佈設計問題,加以研討,提出一 個可行的近似方法。 本法中,已知主機以及各端末點之座標,交通量在通訊線和集訊機本身能力之基本 限制下,利用下列五個基本步驟,將各點以星-多落點方式到主機和各集訊機上, 期望達到近乎最近之成本。 ( 1 )群集之形成。 ( 2 )選擇可能為集訊機之點。 ( 3 )由( 2 )中之點,利用遞增法選取集訊機之適當位置。 ( 4 )局部尋優。 ( 5 )利用遞減法決定最後集訊機之點與架構。 同時為了評估本法之效益,本文把等星法、和質量中心法,分別以程式執行之,其 結果驗證本法之優越性。最後,討論它的可拓展性,期望達到分散性且集訊機種類 不限之網路設計。 #2811594 #281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