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小型實驗室自動化系統中僕微算機上所設計建立之一套即時多工系統

關鍵字: 小型實驗室;自動化系統;僕微算機;即時多工系統;電腦;資訊科學;COMPUTER;INFORMATION

摘要: 本論文是於小型實驗室自動化系統之僕微算機設計並建立一套即時多工系統,此自 動化系統吾人稱之為 SLAS。 它是由三個階層之計算機構成之層制式系統,用之於 教學研究,它將是一種很實用的實驗輔助工具。 此即時多工系統是建立在 M6800 之上, 有了它實驗者可取得更多、更精確之資料 ,並可提高微處理器之使用率。模組化的設計使得此系統能很容易地擴充,它所提 供之系統模組不但減輕使用者在低階軟體之負擔並減少錯誤的發生。數位和類比處 理程式使其具有處理數位和類比信號之能力,這種能力讓實驗者能夠做各種實驗。 #2811599 #281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