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數位影像處理機設計與製作

討論一即時數位影像處理機之設計與製作,該機可用於即時電視影像之目標物萃取 。本機除自成單元獨立工作外,並可和一般計算機配合使用,作為該計算機之特殊 輸入或輸,出以便對影像信號作較有彈性之高速處理。本機主要用結構良好之邏輯 線路及儲存單位而不用一般程式化之微處理機,以達到即時處理之目的。詳細系統 設計及各模板線路文中各有詳述。 #2811428 #2811428

即時數位; 影像處理機; 電子工程; ELECTRONIC-ENGINE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