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中途可能離隊之縱排隊伍的一些問題

Keywords: 中途可能離隊;縱排隊伍;應用數學;數學;APPLIED-MATHEMATICS;MATHEMATICS

Abstract: 設在一個隊伍的序列中(a series of queues),當顧客接受過服後後,將進入下一 個服務站(Station) 下概率為P(0<P<1),作者提供了關於排隊理論 (Overeing Theory) 中之數值問題,如等候時間(Waiting time),在定態(Steady-state)下, 在各個服務站中顧客人數之概率等的計算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