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最長共同子序列新解

關鍵字: 共同子;序列;最長共同子;電腦;資訊科學;COMPUTER;INFORMATION

摘要: 這篇論文裡道先將「最長期共同子序列問題」( the longest common subsequence (LCS)problem )之現存解法整理歸納成數類,討論個別之優點和缺點,同時我 們提出兩種新構想以改進時間效率。然後我們考慮推廣之LCS問題( multi-strin g LCS problem )並提出一的解法,我們的解法的時間效率經證明較現存者為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