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功能雙處理機的黑白彩色兼用影像系統

影像處理是一項很費時的工作,同時需要大量的記憶以儲存影像,不過由於半導體製 造技術的日益進步,針對這兩個問題,我們提出了一套自行設計的系統。 在本文中將介紹一有套具有高速影像輸出╱入能力,大量影像記憶及雙處理器的影像 系統,它不但可以處理黑白影像,同時亦可處理彩色影像,雙處理器可以加速它的處 理速度以達到即時的要求。大量的影像記憶使得它能同時儲存4張512*512的 彩色影像。實驗結果證明它是一個符合實際應用需求的系統

雙處理機; 影像系統; 半導體製造技術; 黑白影像; 彩色影像; 電腦; 資訊科學; COMPUTER;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