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多目標追□

關鍵字: 多目標追□;雷達;軌跡;參數濾波器

摘要: 一些有關多目標追□的問題在本文中有所研究。在密集多目標的環境下,討論了一個 能在雷達上應用的追□程式邏輯。這些目標可能結隊飛行,交錯飛行,失□或亂變動 。若機群的成員飛離開,則機群的成員飛離開,則機群的軌跡分裂成各自的軌跡。模 擬的結果並附上。 本文定性地討論了追□性能的參數,取樣週期,量測雜訊,系統雜訊,和追□濾波器 的選取,也討論和推導了利用追□指標的追□濾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