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指令集計算機之超大型積體電路的設計與製作, 第四部份輸出入與特殊記錄器集系統之驗證

本論文中,我們提出有限指令集計算機(LISC)設計的方法及製作的過程。它是根據 精簡指令集計算機(RISC)的觀念所製作的32位元一般用途超大型積體電路處理器。 LISC輸出人單元的功能設計及線路製作將在本部份討論。另外有關於LISC設計的原則 ,製作的程序,驗證的策略,及測試的方法等整體考慮因素也做個通盤的研究。

有限指令集計算機; 指令; 計算機; 超大型積體電路; 積體電路; 記錄器; 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