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聲音和資料整合之信物環網路系統效率評估

關鍵字: 網路;信物環網路;資料;語音;整合;電信;電子工程;TELECOMMUNICATION;ELECTRONIC-ENGINEERING

摘要: 傳統網路一般僅提供資料的傳遞服務,但隨著資訊的發達,效率要求的提升及經濟效 益等考慮上,提供多服務性網路已成未來的趨勢,而一般區域性網路具有著高傳輸率 及低錯誤率等特性,因而更合宜做整體性網路,故本卜針對區域性網路、選擇信物環 網路在其一般通訊協定下,再提出一新的通訊協定以達成聲音和資料的整合。 本協定主要針對聲音和資料之特性而設計,將整個網路頻寬保留一部份於資料傳送, 其餘分配給聲音訊息傳送之用,但當無聲音訊息之際其空檔亦可用於傳送資料,以充 分利用整個頻寬提昇效率。 接著,即對此協定作一效率評估,以證實此通訊協定乃合宜於整體服務網路。有著良 好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