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可變結構數量迴授控制系統的設計

關鍵字: 可變結構系統;數量迴授控制;控制系統設計;動態反應;迴路設計;ALTERNATING-STRUTURE-SYSTEM;QUANTITY-FEEDBACK-CONTROL;DESIGN-OF-CONTROLLING-SYSTEM;DYNAMIC-RESPONSE;LOOP-DESIGN

摘要: 本文對於具有大參數變化之單一輸入輸出系統,運用數量迴授技巧和可變結構系統理 論提出新的控制系統設計觀念。 此論據的架構可分成兩個迴路設計。數量化設計的內迴路是用以穩定不確定系統以便 保證外迴路之可變結構的拉觸條件在系統參數改變時一定保證存在;同時降低迴授雜 訊的振幅。外迴路可變結構的設計目的在於改進整體系統動態反應的性能。 在本文所舉的設計範例中,已顯示出感應雜訊的振幅與控制訊號的抖動均被改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