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以轉接函數的方法解決穩態LQG 控制問題

關鍵字: 轉接函數;穩態;線性二次高斯;TRANSFER-FUNCTION;STABILITY-MODE;LINEAR-QUADRATIC-GAUSSIAN

摘要: 本篇論文是以轉接函數(transfer-function)的觀點來考慮穩態LQG (Linear Qu adratic Gaussian)控制問題。文中將推導出該問題的最佳穩定解,此解存在的充分 必要條件及一些相關特性。吾人將說明輚接函數的解法較時域(time-domain)解法 更具一般性;此外,在時域的解法有解的情況下,轉接函數解法所得之結果將被證明 與時域解法所得之結果完全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