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心脤式陣列系統之合成

關鍵字: 人脤式;陣列系統;標籤輸入;控制;傳播線

摘要: 首先,我們提出一種新的心脈式結構:「具標籤輸入之心脈陣列」的設計方法,它可 以有效地解決心脈式陣列的控制問題。並且成功地保存心脈陣列的特性。此外,一個 系統化的方法也將被提出,它可以將許多不同的陣列合成一個功能完整的心脈陣列系 統,而且設計結果是最理想的。一個可以讓不同的陣列共用相同的硬體資源以改進陣 列系統性能的設計方面也將被提出。最後,我們會討論到在心脈式陣列中使用傳播線 所引起的效應。在這篇論文中,許多具有實際應用價值的例子將被用來解釋這些設計 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