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微波似光學混合器

關鍵字: 微波似光學混合器;接收天線;蝴蝶型天線;單石積體電路;元件縮小;振盪器頻率

摘要: 本論文研討之微波似光學混合器包含接收天線和混合器,它的接收天線為蝴蝶型天線 ,混合器則使用一對並聯反向二極體,我們發現它使用的本地振盪器頻率僅是原來的 二分之一,這點對元件縮小有非常大的幫助。另一方面,我們期望這微波似光學混合 器能夠製在單石積體電路上,並且能夠應用於影像系統,因此,本論文研討微波似光 學混合器之簡要設計,它的小和輕,足以為將來的整合製做成一個影像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