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閘矩陣佈局演算法則

關鍵字: 閘矩陣佈局;不相干;自然力;電源--地端;繞下一行;A-GML;INDEPENDENT-SET;NATURE-ATTRACTION;POWER-GROMND;ROUTE-NEXT-ROW

摘要: 這篇論文中將介紹一個閘矩陣佈局系統(A-GMLA)。不同於以前的是我們用了”不相 干”(independent set )及”自然力”(nature attraction )來減少閘矩陣的面 積及內部連線。在上,我們也考慮了真正佈局時的限制。由於上述三點,我們得到很 好的結果。 電源-地端(power-ground)繞線部份,我們也改進了無法繞的現象。我們使用”繞 下一行”(route-next-row)的技巧來解決這個問題。 最後我們在VAX-11╱780 UNIX操作系統上,利用C語言製作了A-GML 這個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