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排列輿搜尋

在本論文中,我們討論一些基於共用記憶模型發展出來的平行排列及搜尋演算法。其 中包括了四個不同的演算法,分別稱為EREW, ERCW, CREW及CRCW。我們分別用Seguen t 系統中一至四個處理機來執行一些改良過的演算法。執行時間以及多處理機之增速 效果則用來測量及比較其績效。實驗結果也附在本論文中。

平行排列; 搜尋; 記憶模型; EREW; ERCW; CREW; CRC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