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不規則性強度問題的研究

關鍵字: 不規則性強度;不規則網路;路徑圖;梳形圖;棕梠樹圖;車輪圖;扇形圖;PATHS;LOMBS;PALM-TREES;WHEEL;FAN-GRAPH

摘要: 綱路是一種簡單圖形,其上每一邊付予一個正整數的值,若每點鄰邊之總和均異,則 此綱路是不規則的綱路,在此篇論文中,將研究一些特殊圖形諸如棕梠樹,梳形圖, 等等關於此方面的概念。 我們主要研究的對象為S (G )此參數,它代表一個圖形G 的不規則強度,也就是 G 的所有不規則綱路中,在邊上之最大值中取其最小者,對於此篇論文中所涉及的圖形 ,共分為四大類,我們所求得其不規則強度如下: (1)路徑圖(Paths ) (2)梳形圖(Combs) s(B )= (3)棕 樹圖(Palm Trees )s(P(n;k))= s(P(n;k))=nk,ifn≧2 andk≧2. (4)車輪圖(Wheel ) 扇形圖(Fan grap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