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遠端視訊拍賣系統設計與實作

關鍵字: 拍賣組織;拍賣技術;遠端視訊拍賣;auction institution;auction technology;remote video auction system

摘要: 本論文包含三部份:拍賣組織的文獻回顧,拍賣技術的文獻回顧,和遠端 視訊拍賣的實做。在拍賣組織文獻部份,以一般系統化的模式來回顧四個 傳統的拍賣組織。在拍賣技術回顧上,針對不同的拍賣如遠端拍賣在拍賣 組織文獻部份,以一般系統化的模式來回顧四個傳統的拍賣組織。在拍賣 技術回顧上,針對不同的拍賣如遠端拍賣、家庭式拍賣等提出討論。最後 以先前所提的遠端視訊拍賣方式實做,另外,並提出雙邊拍賣和超實數理 論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