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再第二類超導體中的核心場Ηc3

關鍵字: 半凝態;核心場;Nucleation Field;supercool

摘要: 明白在真實狀況下,即考慮到超導樣品若表面有凹凸不平,表面粗糙而不光滑時,與我們理想模型,表面平滑沒有凹 凸不平的結果,是否有很大差異性,若有差異性的 話,並更進一步探討是什麼樣的 機制造成的,以及在真實狀況下 我們該採用何種方法,得到最佳結果.利用量子力學中的 微擾理論去得到比較好結果,並且根據算出來結果,加以 討論每一項重要性,和其他項比較之後,最後]將化為三個部份,並根據這三個部份,對應地分別求出三個 核心場 Ηc3,完成工作.我應用固態物理有關表面的 缺陷計算,數學上座標軸變換找出合適的座標,以方便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