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二維量子引力中之規範態及華德等式

Gauge Statis and Ward Identities in C=1 2D Quantum Gravity

(1)我們預期2D弦(C=1 2d量子引力論)在平空間 背景下之W/sub.inf./ Ward等式,可由粒子譜中之規 範態得出.此亦驗證敝人在10D及26D弦之工作; (2)2D弦在黑洞背景下亦應有如上之W/sub.inf./等 式結構,我們預期此應可由規範態求得;(3)N=2弦 與d=2弦有許多類似處,N=2弦之規範態不難求得, 其W/sub .inf./等式或亦與此有關.

量子引力; 二維弦; Ward等式; Quantum gravity; 2D string; Ward ident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