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雲端化多媒體教學系統、其製作方法及其互動方法

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雲端化多媒體教學系統、其製作方法及其互動方法,其係製作一多媒體教學系統,並以Flash技術呈現,教師可將客戶端之課程資料由雲端上傳,並以Flash Remoting服務技術透過一伺服器框架與一後端伺服器溝通後建置在後端伺服器中,且多媒體教學系統之使用者介面上的課程按鍵與課程資料建立連結,當使用者於使用者介面上點選一課程之按鍵時,多媒體教學系統以Flash Remoting服務技術透過伺服器框架存取後端伺服器中與該課程相關之課程資料,並顯示於多媒體教學系統之使用者介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