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用於正交載波分頻多工接收器之同步裝置與其方法

摘要: 一種同步裝置,其包括邊界偵測器、頻率同步器與時間同步器。邊界偵測器接收至少一前置符號的傅立葉轉換結果,並藉此產生估測邊界位置來調整快速傅立葉轉換器的快速傅立葉轉換視窗。頻率同步器接收連續多個前置符號的多個傅立葉轉換結果,並藉此透過偽載波頻率偏移演算法產生載波頻率偏移値來控制數字控制震盪器來補償正交分頻多工符號的載波頻率偏移。時間同步器獲取多個不同取樣相位之前置符號的多個傅立葉轉換結果,並藉此產生估測取樣相位來控制類比數位轉換器的取樣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