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類比型畫素儲存電路

摘要: 本發明係提供一種類比型畫素儲存電路,係適用於一低溫多晶矽液晶顯示器,該類比型畫素儲存電路包含第一電晶體、第二電晶體、第三電晶體、第四電晶體、第五電晶體、第六電晶體、第七電晶體、以及第一電容。類比型畫素儲存電路係具有複數個操作週期,於操作週期中第一電晶體、第二電晶體、第三電晶體、第四電晶體、第五電晶體、第六電晶體以及第七電晶體係根據第一掃描信號、第二掃描信號、以及第三掃描信號之控制,以相對於輸出端輸出輸出信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