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靜電放電防護裝置

摘要: 一種靜電放電防護裝置包括,一基底、一第一摻雜區、一第二摻雜區、一第三摻雜區、一閘極以及複數第一金屬接觸窗。基底具有一第一導電型態。第一摻雜區形成在基底之中,並具有一第二導電型態。第二摻雜區形成在基底之中,並具有第二導電型態。第三摻雜區形成在基底之中,具有第一導電型態,並位於第一及第二摻雜區之間。閘極形成在基底之上,並位於第一及第二摻雜區之間。閘極具有一第一開口。第一金屬接觸窗穿過第一開口,接觸第三摻雜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