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具容忍變異字元線驅動抑制機制之隨機存取記憶體

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隨機存取記憶體,其包括複數個字元線驅動器、至少一第一追隨電晶體與第二追隨電晶體。各字元線驅動器有一輸入端以接收一解碼訊號、一電源端以接受一工作電壓、與一驅動端以驅動一字元線。一實施例中,第一追隨電晶體有兩通道端,分別耦接字元線驅動器的驅動端與第二追隨電晶體的一個通道端。其中,第一追隨電晶體的電子特性追隨字元線驅動器中驅動電晶體的電子特性,第二追隨電晶體的電子特性追隨各記憶單元中閘通電晶體的電子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