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雙正回授壓控震盪器

摘要: 一種雙正回授壓控震盪器,包括一震盪電路及一交叉耦合對電路。震盪電路包括第一電晶體、第二電晶體、一電感及複數電容,第一電晶體及第二電晶體之閘極端相對並且分別耦接電感之兩端,其中電感及電容組成電感電容共振腔。交叉耦合對電路包括第三電晶體及第四電晶體,第三電晶體及第四電晶體之閘極端以交叉方式耦接電感之兩端,使得第三電晶體之閘極端耦接第二電晶體之閘極端,第四電晶體之閘極端耦接第一電晶體之閘極端,並且第三電晶體之汲極端耦接第一電晶體之源極端,第四電晶體之汲極端耦接第二電晶體之源極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