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式數位相框裝置

本發明係揭露一種互動式數位相框裝置,特別適用於老年人及孩童使用,有關數位相框裝置之複數功能選項內容,係藉由一遠端管理單元透過網路通訊介面設定。數位相框的側邊具有防滑之握持部,可防止滑落及提高操作上的便利性。數位相框上設有顯示模組及操作介面,操作介面具有作為上下鍵之第一控制鍵及作為左右鍵之第二控制鍵,利用第一控制鍵輪播出現每一功能選項於顯示模組中,並利用第二控制鍵輪播對應功能選項之資料,讓使用者簡單快速選擇功能選項之選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