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電路延遲評估機制之適應性功率控制裝置

本發明提供一種具電路延遲評估機制之適應性功率控制裝置,其包含一多模式功率閘網路、一電壓感測器、一可變門檻比較器、一冗餘區間偵測電路以及一雙向位移暫存器,該多模式功率閘網路連接於一電源與一電路模組之間,且該多模式功率閘網路與該電路模組形成一虛擬電壓源,該虛擬電壓源為該電路模組之連接節點,該多模式功率閘網路包含複數個電晶體,其使該多模式功率閘網路依據該冗餘區間偵測電路所判斷之冗餘區間存在狀況而改變該電源輸出至該電路模組之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