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管線化架構可重組混合基底的快速傅利葉轉換處理器

摘要: 一種管線化架構可重組混合基底的快速傅利葉轉換處理器,包含第一交換器、第二交換器、第一多功器、第二多功器、第三多功器、第四多功器、第一碟型運算單元、第二碟型運算單元、可重組碟型運算單元乘法器、記憶單元、常數乘法器、第一暫存器、第二暫存器、第三暫存器、第四暫存器、第五暫存器、第一浮點處理單元、第二浮點處理單元以及第三浮點處理單元所構成;藉此,可利用第一及第二碟型運算單元與可重組碟型運算單元,並透過第一碟型運算單元的重覆使用,將不同點數之快速傅利葉轉換最多分為四級運算階段,達到節省計算時間及硬體成本之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