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寬頻多級多位元積分三角調變器

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寬頻多級多位元積分三角調變器,用以達成類比數位轉換器(ADC)的功能,利用兩階共振器為基礎的多級多位元積分三角調變器,來實現寬頻且高解析度之類比數位轉換器,藉由此調變器第一級的非線性震盪來減低類比電路非理想效應所造成之動態範圍(DR)的損失,由於此非線性震盪是調變器本身架構所造成的,所以不需任何額外類比或數位的硬體及演算法產生,可有效的減少製造成本及提昇轉換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