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偶畫素單元及對偶驅動電路

一種對偶畫素單元,包含:第一及第二有機發光二極體;及一對偶驅動電路,包括:一第一驅動電晶體,具有一接收高準位偏壓的第一端、一電連接於第一有機發光二極體之陽極的第二端,及一控制端;一第二驅動電晶體,具有一接收高準位偏壓的第一端、一電連接於該第二有機發光二極體之陽極的第二端,及一控制端;一電容,電連接於該二驅動電晶體的控制端之間;及一切換模組,電連接於該二有機發光二極體之陽極,且電連接於該第一及第二驅動電晶體的控制端,並受控制以切換於第一與第二發光模式之間以分別使第二或第一有機發光二極體逆向偏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