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保護軟體內容之嵌入式保護裝置及其保護方法

摘要: 本發明係揭露一種保護軟體內容之嵌入式保護裝置及其保護方法,其係在一處理器執行嵌入式軟體,即韌體程式時執行授權檢查,此嵌入式保護裝置可接收韌體程式執行時所傳送之授權碼,藉以在內部連續產生一虛擬隨機亂數,之後再利用此亂數產生公、私鑰,對授權碼加密,並形成一加密資料,之後更可對此加密資料進行解密,並將結果傳回執行的處理器,以判斷是否可進行授權。若是,則執行此韌體程式,且重複上述的加密動作;若否,則無法執行此韌體程式。本發明係利用硬體執行加解密動作,進而使嵌入式韌體受到更好的安全保護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