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訊息通知圖形介面之顯示方法、裝置以及電腦可讀取儲存裝置

摘要: 一種訊息通知圖形介面之顯示方法、裝置以及電腦可讀取儲存裝置,其特徵之一在於能將多筆訊息一次由一個有限空間的圖形介面呈現,讓使用者在尚未點入時即可預覽內容,之後能進一步點入閱讀。根據實施例之一,其中的方法包括將所接收的訊息通知解析而取得其中的內容、格式以及關聯的軟體程式,能根據訊息通知的數量、格式以及所關聯的軟體程式編排顯示於一訊息通知圖形介面的內容,接著顯示在一裝置的顯示螢幕上,在一個圖形介面上顯示多個具有連結到特定軟體程式的訊息通知的預覽畫面,經點入後執行所關聯的軟體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