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差量調變裝置

摘要: 本發明結合了取樣保持電路與數位類比轉換電路以構成減法運算單元。在類比轉數位單元裡,在不改變抑或改變量化誤差的條件下,根據差値訊號的大小來動態調整所解的位元數或者量化步階大小,進而節省不必要的功率消耗。減法運算單元與類比轉數位單元在不同操作時間點下共用相同的二進位加權電容陣列,降低電路複雜度與不必要的面積浪費。本發明無需消耗任何靜態功率便能完成差値取樣與類比數位轉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