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整合性儲存空間平台系統及方法

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整合性儲存空間平台系統及方法,其係包括至少一轉接模組,係分別連接至少一儲存空間,轉接模組進行與儲存空間相關之複數轉接設定;一存取介面,以供一使用者於存取介面上進行操作,透過儲存管理模組及轉接模組對儲存空間進行存取,並將存取結果呈現給使用者;以及一儲存管理模組,一端與轉接模組連接,另一端與存取介面連接,將儲存空間中之檔案資料進行處理;本發明藉由轉接模組之設定,讓使用者可與不同型態的儲存空間連接並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