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划到生命的更深處,活出生命的光與熱

摘要: 課程日期: 2009年11月11日(三) 演 講 人:單國璽樞機主教 內容摘要:單國璽樞機主教以「人生到底有什麼意義」這個問題作為開場,如果要討論思考人生的價值、意義等課題,獲得有意義或快樂的人生。 內 容: 影音 實況影音(*.flv檔)

人類的知識約略可分為四個層面 一般常識 自然科學 哲學推理 神學啟示 另外也包含了綜合經驗的知識 人生中的小故事與經驗分享 罹患肺腺癌使生命划向最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