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白領人才應該看的好書Books You Should Read

Abstract: 本期所要介紹的好書,談到作家蔣勳的《少年台灣》,從他筆下敘述的台灣各地,可以體會出屬於自己土地的親切感與歸屬感 ;日本Emamay Corporation 公萬個企業員工 司董事長大塚壽從以往跑業務訪談超過一,歸納出四十歲應該要做的五十件事,撰寫出《40歲,好日子才開始-享受人生下半場,50件該做的事》;( 由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教授史都華.戴蒙Stuart DiamonD)編寫的《華頓商學院最受歡迎的談判課》,要告訴大家談判是與日常生活的一切息息相關;韓國三星如今成為世界知名大企業,由交大校友林宏文所著作的《商業大鱷SamSung; 21星歷史 堂課三星從賣米小舖到賣全世界》講述三,要告訴你為何他們可以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