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清浩 布家獅藝陣協會致力扎根教育 快樂當傻瓜

來過黃清浩家裡的人,必定忘不了一進門就映入眼簾的一切:一面用客家花布妝點的三角旗幟,陳列在客廳中一整排參賽獎盃,牆上掛滿了一張又一張認證獎狀、感謝狀和比賽表演的照片。更特別的是,一尊將近八十年歷史的開口獅,保存良好地擺放在櫃子上,色彩依舊鮮豔,但隱約可見歲月的痕跡。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無非是當黃清浩提起「開口獅」時,雀躍生動的表情和眼中散發出的熱忱。

傳統技藝; 黃清浩 布家獅藝陣協會致力扎根教育 快樂當傻瓜; 新客家人群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