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連接器產業之財務指標分析 策略管理-以A公司為例

關鍵字: 連接器;財務指標分析;Connector industry;Financial indicators

摘要: 近年來,企業競爭環境日益激烈,若只有一般的策略必難以勝出,所以本研究想藉由個案探討出不同的成功之道。以多元財務指標評估台灣連接器之經營績效,包括下列數據: 一、 分析外部環境的變化趨勢與企業內部資源能力對個案公司的影響。 二、 觀察2007-2011五年期台灣連接器產業各項靜態財務效率分析之差異。 三、 觀察2007-2011年間,台灣連接器公司,其財務效率之變動趨勢情形。 探討財務資訊透露的經營與競爭訊息,提出未來之改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