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光二極體的封裝結構及其封裝方法

1.一種具有螢光粉體層的發光二極體的封裝結構,應用於一固態照明裝置中,該封裝結構至少包含:一發光晶片,其中該發光晶片為一藍光晶片;一封裝體,用以將該發光晶片封裝於其中,且該封裝體具有一出光面,其中該封裝體包含一架體與封膠,該發光晶片係設置於該架體內,該封膠填滿該架體以封裝該發光晶片,其中該基板之材質為聚乙烯對苯二甲酸酯,該封膠之材質包含矽膠;複數個襯墊,設置於該出光面的週邊;一基板;以及一螢光粉體層覆蓋於該基板之一表面上以形成一光電轉換板材,其中該螢光粉體層包含複數個螢光粉體、矽樹脂黏著劑與含烴基之溶劑,該複數個螢光粉體的材質為SrO2-MgO-SiO2-Eu2 O3,該螢光粉體層的一厚度係100μm,以及一濃度係50wt%;其中該光電轉換板材設置於該複數個襯墊上,使該螢光粉體層以一間距面對該封裝體之該出光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