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級閘極驅動電路之多輸出設計

一種單級閘極驅動電路之多輸出設計,該單級閘極驅動電路具有多個掃描電路,其包含:一第一掃描電路,其包含:一設定單元,接收一起始訊號,產生一控制訊號;一驅動單元,耦接該設定單元,接收該控制訊號及一第一時脈訊號,該控制訊號及該第一時脈訊號使該驅動單元產生一第一掃描訊號,該驅動單元依據該第一時脈訊號驅動該第一掃描訊號提升至一第一準位,該驅動單元依據該第一時脈訊號驅動該第一掃描訊號降低至一第二準位,該第一準位高於該第二準位;及一第二掃描電路,耦接該第一掃描電路,接收該第一掃描訊號及一第二時脈訊號,該第二掃描電路依據該第一掃描訊號及該第二時脈訊號產生一第二掃描訊號;其中,該單級閘極驅動電路輸出該第一掃描訊號及該第二掃描訊號至複數像素,控制該些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