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快速茁壯的社團活動

摘要: 學生活動中心屬下的三十幾個社團中,自上學期起就有一股強壯的成長力在孕釀著,以研究佛學哲學為宗旨的鐘鐸社社刊的印行;本來每月出刊一次的「交大文苑」在社長高榮智及幾位主編的共同努力之下,改為雙週刊,而且內容豐富,煥然一新;虹韻社、業餘無線電研究社、口琴社每周舉辦熱烈活動及練習;摔角社參加大專盃比賽,戰績輝煌,更甚的是,才成立不久的「幼幼社」,在新人社長鄒國虎任勞任怨極力奔走與許多熱心同學的支持下,幾乎與新竹「兒童之家」打成一片,受到各方面的讚許,更激發同學們參加社團活動的熱潮。這些成果都是有目共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