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進教師專訪】  詹力韋老師:不走到失敗位置沒有轉向機會

摘要: 詹力韋老師 2016 年 8 月至本院資訊工程學系任教。他主要研究領域為人機介面設計,並特別專精於 Mobile Interaction。詹力韋老師跨國經驗相當豐富,曾在德國 UI 之神 Patrick Baudisch 的研究室擔任博士後研究員,並在日本應慶義大學擔任助理教授。他研究實力備受肯定,多次發表在人機互動領域尖頂的國際會議之上,可謂是台灣人機介面研究領域中的明日之星!